IMG_5508  

 

 

每個人都寂寞

 

 

你如果問我在想甚麼我大概會說我甚麼都沒想不說話也不想打電話不是因為心裡有事是因為懶得講話

 

 

純文字的世界寂寞而美好思考是因為想要認真的跟自己對話很多時候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夢境,是內心深處唯一的導師。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或者是,大部分的人很少有覺得寂寞的時候。

 

 

想把自己放在最底下,想把這個我,暫時的擱在一旁。不是因為想要放棄這樣的自己,而是想要放掉那些不需要的固執與習慣。強迫自己,說說話;強迫自己,寫寫字;強迫自己,曬太陽;強迫自己,吹吹風。心煩的時候,不說話;心煩的時候,只想聽聽風的聲音;心煩的時候,只想聞一聞雨後青草的芳香。

 

 

這一輩子,曾經放棄的東西有很多,唯一未曾放棄的,是這樣還活著的自己。有些話,只能這樣說給自己聽,或者是,只有自己才會這樣的相信。我做我自己,做好你自己,你以為這很簡單,其實這是最難的。

 

 

因為沒有雜音,所以沒有干擾;因為沒有牽絆,所以才更自由。想把耳朵關上,只想用心去看。感官不可信,跟著心去走。因為沒有無謂的在乎,所以才更誠實。

 

 

我相信自己會做得更好我信任自己會從歲月裡淬煉出獨有的精華當所有人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你怎麼可以連自己都不肯相信?人云亦云其實很簡單也很輕鬆只是這對不起這樣的自己

 

 

有些堅持請繼續下去不要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個人都寂寞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