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3    

 

 

六、甜蜜的情人

 

 

保羅天真的以為,兩個人的關係應該就是到此為止了,是一次亂了心弦的邂逅,或者說是一次短暫的露水姻緣。他雖然隱隱約約的覺得,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可是他也明白,畢竟坦雅也不是一個單身的女人。一切如果就讓它到此為止,這應該是最明智的選擇。他陪著坦雅走到她的車子旁邊,看著坦雅開著車離開了屋子,就這樣從他的視線裡消失,最後隱身在車陣裡。

 

 

坦雅並沒有在這次短暫的邂逅之後,從此就踩下安全剎車。她就像是一隻喜歡偷吃魚的貓,只要她認為那周遭的環境是夠安全的,那麼她還是會躡手躡腳的,企圖再跑出去偷吃一次。這樣的心態,應該是一半出自於慾望、另一半卻是出自於覺得好玩的刺激,倒不是真的是因為出於飢餓,所以才會想要去偷吃。也許只能說是一種來自本能的驅動,而那樣的本性,不是人們拿著道德的鞭子就可以嚇阻的。

 

 

她非常功於心計的,遊走在幾段不同的關係之間,卻從來不曾露出敗筆。因為坦雅真的很小心,那樣的仔細,巧妙地去隱藏好所有不應該出現的蹤跡,她真正跟一隻迷人的貓、聰明的貓咪一樣。約瑟夫根本不知道,有時候她若不在家、也不在診所的時候,那麼坦雅真的會在那些她所告訴他的地方嗎?約瑟夫是真的毫無懷疑的相信他的妻子。坦雅的每一個說詞,像是她去朋友間的聚會、陪著媽媽去逛街、拜訪幾個固定的畫廊,或是她說她去參加球友俱樂部的網球聚會,這些都是聽起來都是那麼理所當然的說詞,就連坦雅自己也覺得心安理得。

 

 

保羅那種迷醉痴狂的表情,還深深地烙印在坦雅的腦海裡。或者也可以說是,坦雅非常喜歡保羅那性感強壯的身體,那美妙的高潮還是餘韻猶存。誰知道呢?坦雅在那次出軌之後,還是撥了幾次保羅名片上的手機號碼,兩個人除了開始會互傳一些曖昧浪漫的簡訊之外,當然在這期間,兩人也會設法再找機會碰面。

 

 

後來每一次兩人獨處的時間,對於保羅來說,似乎是越來越嫌短暫。只是坦雅總是以約瑟夫為理由,她仍舊很小心的掌握好每一個環節,總是控制好每一次她出軌偷吃的時間。因為她知道,這一切都不過只是一種屬於婚姻之外的浪漫。坦雅才不會用「外遇」這個字眼,因為她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她會要離開親愛的約瑟夫。

 

 

 

 IMG_5784

 

 

 

但是保羅真的是一個好熱情的情人,他是如此的年輕又有活力,而且還有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狂野。有一次兩人在保羅的家裡,在一次深情的纏綿之後,兩個人都忽然想要煮點新鮮的咖啡來喝。保羅在冰箱裡翻找出一瓶鮮奶油。他調皮的笑著,突然地就在坦雅的胸前,擠上了好一大泡的鮮奶油,然後他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的,將頭埋在坦雅她那最女性的地方,舔呧著那細緻綿密的鮮奶油。坦雅剛開始只是覺得好玩,但是隨著保羅刻意的調情之下,她如同被催眠的小孩,任由保羅抱著她走到客廳,將她溫柔地放在那黑色的真皮沙發之上,兩人於是又再次墜入情慾的深淵裡。

 

 

如果撇開現實的身分角色不談,保羅和坦雅從外表來看,真的就像是一對讓人無從懷疑,外型又非常匹配的情侶。特別是,盡管維繫兩人的關係是性愛,可是單單就從這方面來說,他們彼此正好如同棋逢對手般的,互相能夠滿足各自強烈的需求,而不會有厭倦的時候。

 

 

坦雅是大膽而且強勢的,她完完全全地掌握了發牌權,來去都很自如,全憑她的意思,她就是女王。對於保羅來說,坦雅這樣的態度,反而更具有一種強烈的魅惑。對於保羅,坦雅全然沒有任何世俗的要求或是期待,她根本不會想要去要求,那些世間女人所想要的穩定關係,坦雅不想變成保羅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是兩人之間那麼美好的性愛,很多時候並不是保羅主動的去索求,而是坦雅想要,就如同女王一般,由她決定,是否她今天願意臨幸於他。

 

 

不管如何,坦雅還是喜歡保羅的。坦雅這次算是小小地破了例,她並沒有像從前一樣,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突然踩剎車,從此消失在那個人的生活裡。也許吧,保羅對於坦雅來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太一樣。那似乎不僅僅只是性愛而已,有時候很像是一種老朋友之間才會有的,那種互相的撫慰與了解。

 

 

保羅就像是夏天,開朗而樂天,一個在心態上很Open的人。他不會武斷的批判任何人或任何事,也不會只像是一隻發情的公狗般的俗不可耐。他不會像是一個傳教士、一個莽夫,或者只是像一條豬一樣的,跳蹦到坦雅細緻美麗的軀體上,重複那些非常好笑的動作、甚至單調到會讓人想要拿個碼錶來計時。

 

 

保羅的深情表現是那麼的恰到好處,不多也不少,從來不會讓她生厭。相反的,在兩人這段見不得光的關係裡,他跟坦雅都覺得,好像是在探索一座新大陸,是那麼的有趣而刺激。這兩個人都如頑童般的技高膽大,也會一起開心的逛逛那些情趣用品店,互相選購那些令人嘆為觀止的,會讓人瞠目結舌的小禮物送給對方。

 

 

 

 IMG_5535

 

 

 

他開始讓出衣櫃裡的一個層板、一個抽屜、或是一個角落,讓坦雅放些她的隨身衣物。這並不是坦雅自己開口要求的,畢竟兩人之間那些私密的禮物,像是性感內衣這一類的物件,坦雅也不好帶回家。再說,放幾套替換的衣物,像是絲襪之類的也是一種必要,一小瓶坦雅喜愛的香水、一條口紅或是睫毛膏之類的小東西。兩人在一起的歡樂時光,開始不是只有性愛而已,甚至還包括一起在萊茵河畔騎著自行車。

 

 

這樣的關係到目前為止還是安全的,坦雅從來不讓保羅去接近她所住的城市、她的家、她的堡壘。在那些日子以來,都是坦雅自己開著車、或是搭快鐵來到保羅的身邊。通常是在白天,很少會在夜晚,更不會是在週末假日。簡單來說,兩人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就像是黃金般的可貴,鑽石般的耀眼。保羅自己有時候會覺得挺迷惑的,因為在他的感覺裡,自己好像還是挺自由,雖然他明明就是一個自由人,還是一個單身漢。

 

 

坦雅是多麼迷人啊!她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夠分給保羅,但是她會想盡辦法來寵愛她的祕密情人。她才不是害怕保羅會離開她,而是出自於喜歡,由於快樂。她環顧保羅單身漢一樣的住家,冷調的黑白色系,精簡到不能再精簡的陳設,所以她有時候會帶著一小盆的綠色植物,把它放在保羅的房間裡。

 

 

她當然不會拿起吸塵器幫保羅打掃房子,或是把他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她也不會準備晚餐等待保羅下班,因為坦雅沒有那個時間,而這些也不是她想要做的事。可是她會買幾瓶昂貴的法國香檳、或是幾盒非常好吃的巧克力,不然就是一盒鮮紅欲滴的新鮮草莓,坦雅會把這些都放在保羅那個通常是空空蕩蕩的冰箱裡。

 

 

在那個春天,她也甚至也買了復活節的小擺設,將它放在保羅那一向沒有任何裝飾的窗台上。然而在她的這樣細膩的行為背後,並沒有附帶任何條件,也沒有任何義務的枷鎖。那是出自於一種純粹是善意的體貼,一種基於快樂的回饋。坦雅覺得很愉悅也很滿足,她認為這樣的一個關係,是一種難得的際遇。至於這段關係能夠維持多久,她並不知道也完全不擔心,重要的是,在這個當下,她是享受的。

 

 

在一些難得的機會裡,兩個人甚至是不再避嫌,互相牽著彼此的手,出現在一些保羅常去的餐廳或是酒吧裡。那裡沒有任何人認識坦雅,坦雅也不必害怕會遇到任何熟人,一種幾乎是接近公開的高調行為。保羅的朋友們也很高興認識坦雅,她的風采和從容,讓人們很單純的就是以為,這兩個人是一般的男女朋友。保羅從來不會笨到多說一些不該說的話,更不會多做一些越描越黑的解釋,越是這樣平常坦蕩的態度,反而更讓兩個人的關係,不知不覺地越走越深。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假面(之一~沙雕的城堡) 

假面(之二~美麗的坦雅) 

假面(之三~迷惑的保羅) 

假面(之四~狩獵者)

假面(之五~致命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